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網蒐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狗狗演超大」、「我們家的也是這樣!」、「好會演~還裝沒事」、「我們家的是生氣才會抓」。





許多人家裡養的寵物都會有奇怪的嗜好,影片中的吉娃娃「恰恰」,平常的興趣就是「挖沙發」,而且每次都很用力的挖,就好像要弄出一個地洞一樣。於是,飼主的媽媽幫沙發套上了保護套,不過這似乎也無法阻止恰恰挖洞的慾望...。

這天,恰恰又趁著媽媽去洗衣服的時候,想要偷偷的在沙發上完成挖地洞的心願,只是發出的聲音實在是太大了,結果被媽媽一句「你是在挖甚麼啦?」嚇到的恰恰,一秒坐下裝沒事,還露出無辜的眼神,惹得飼主在一旁狂笑。



▼一秒裝沒事的吉娃娃。(圖/網友施懿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241250936F9B7F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ueskj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