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被譽為「寫真救世主」的高橋聖子(高橋しょう子),從寫真界轉戰AV女優後表現亮眼,不僅奪下2016年最熱賣A片冠軍,還包辦了第3、5名,日前她接受周刊訪問時透露,最理想的性愛情況,以及每天習慣自慰2次。

▲「寫真女王」高橋聖子身材姣好。(圖/翻攝自DMM)

▲高橋聖子與三上悠亞都是暗黑界偶像(圖/翻攝自高橋しょう子推特)







根據《週刊PlayBoy》報導,高橋聖子侃侃而談自己「理想的性愛」,是在酒後微醺的狀況下,穿上挑選的cosplay戰鬥服,並且被繩子綑綁束縛,大玩SM特別興奮;她也透露自己胃口很大,每天早上跟晚上都會自慰1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高橋聖子的女僕cosplay裝扮。(圖/翻攝自DMM)

橫掃AV Open7后冠的高橋聖子也透露,會喜歡玩SM(性虐待)的原因,是被以前交往的S(施虐)取向男友「調教」的結果,因此愛上了綑綁,以及其他情趣用品;但是為了喜歡M(受虐)的現任男友,也可以擔任S的角色,「所以其實我當S或M都可以唷」。









130CF23DFE2394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ueskj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