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冷氣團將報到。(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值得留意的是,明天晚上開始將有另一波冷氣團南下,天氣會轉為乾冷,彭啟明表示,「北部迎風面過去幾小時由福建東移雲系,有點水氣,偶飄雨了。不過多數地方仍回溫中,留意周三晚上到周四的突襲降溫,有機會北部空曠低溫拉到 10至12度。 」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連假最後一天!大陸冷氣團逐漸減弱,雖然台南以北今天清晨低溫僅13至15度,不過白天開始氣溫會稍微回升。北台灣可以到18至21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天晚上將有另波冷氣團南下,天氣會轉為乾冷,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則提到,「有機會北部空曠低溫拉到 10至12度。



中央氣象局表示,台南以北和宜花地區,今天清晨低溫約13至15度,台東和高雄17度,不過因為大陸冷氣團逐漸減弱,白天溫度會稍微回升,北部和宜花高溫18至21度,中部地區則可以到24度,南部高溫27度,不過中南部日夜溫差大;降雨方面,迎風面的宜花有地形性的短暫雨,北部和中南部山區則有局部短暫雨。







1AD6CAD0EDE35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ueskj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