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瓊斯表示,有很多毒蟲頻繁的帶狗狗來動物醫院治療,每次狗狗的身上會有劇痛的傷口,毒蟲以止痛為藉口,要求獸醫提供強效止痛藥,「這些傷口都是毒蟲自己製造的,比如一名女毒蟲,就經常拿刀割自己飼養的黃金獵犬,然後帶狗到不同的動物醫院騙止痛藥,情況不斷重複,根本就是惡意虐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人養狗竟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毒癮。(示意圖,非當事狗/達志,下同。)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獸醫博士瓊斯(Duffy Jones)和團隊成員長期觀察動物醫院中的案例,並從中發現,許多藥物成癮者飼養狗狗竟是為了得到類似嗎啡的藥物,供自己吸食,瓊斯指出,「他們會故意傷害小狗,從獸醫那裏騙來鴉片類的止痛藥物,但根本沒給小狗止痛,而是留著自己吸食。」



瓊斯說,目前他們只能請動物醫院的獸醫多注意,從和飼主的對談中觀察,多了解動物受傷的原因,更謹慎地提供藥物。





麻州獸醫醫學協會最近也發現有主人利用寵物來獲得藥物的亂象,他們在去年接到一封來自檢察官的信,信中提到,奧勒岡州的警方在一次突襲中,發現有10多隻狗生活在相當惡劣的環境,屋內還有10萬多顆鴉片類止痛藥「曲馬多」(Tramadol),明顯都是毒蟲藉著傷害狗狗所騙來的。



▼一名女子哭著坦承,為了從獸醫那裏獲得曲馬多,拿刀割自己飼養的黃金獵犬。







1AD6CAD0EDE35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ueskj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