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去年7月才發生乘客擅自下車,被老虎咬死的意外,26日又發生有乘客擅自打開車窗,受多隻黑熊圍堵的事件。園方指出,開窗的是車裡的小孩,「原本只有一個小縫,小孩看見黑熊靠近,嚇得馬上要關窗,但按錯按鈕,反而讓窗戶開得更大,黑熊才把爪子伸了進去!」



▼多隻黑熊包圍車輛。



八達嶺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坦承當天確實發生此事,但沒有人員及動物受傷,「當時黑熊都聚在一起,車子開不過去,有一輛白車的窗戶留了一個小縫,後座的小孩非常緊張,想按鈕把窗戶關起來,沒想到慌亂中按錯,窗戶反而開得更大,黑熊一聽見,就全都圍上去了,還有一頭把爪子都伸了進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北京《京華時報》報導,開在後方的目擊者表示,當天下午1點左右,前方的白車突然把窗戶打開,附近的多隻黑熊察覺後便一擁而上,「太危險了,動物園明明禁止開窗,旁邊也一大堆標語,告訴遊客要珍惜生命,不開窗、不下車,為什麼還不聽?忘記去年才有人被老虎咬死嗎?」

▲黑熊伸爪入車內。(圖/翻攝北京事兒,下同。)

工作人員表示,當時情況危急,幸好管理員就在附近,馬上放出聲響驅散,將熊都趕到左邊,並示意白車離開,「野生動物園的動物都有野性,尤其黑熊、老虎之類的猛獸更要注意,來玩的遊客一定要保持警戒心,遵守規定,不開窗、不開門、不擅自下車。」

▼八達嶺去年才發生女客下車被老虎咬死的意外。







308378F97BC80A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ueskj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