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2月28日即將到來,由於今年是「二二八事件」發生70周年,大陸方面也陸續舉辦相關紀念活動,一場「二二八起義70周年座談會」23日在北京舉行。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表示,當年台灣人民起義,是與大陸人民開展的反饑餓、反迫害、反內戰運動相互呼應。

關於大陸今年將高調紀念二二八事件,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回答記者問時指出,「二二八事件」是台灣同胞反抗專制統治、爭取基本權利的一個正義行動,是中國人民解放鬥爭的一個部分;但長期以來,「二二八事件」被島內的一些台獨分裂勢力別有用心加以利用,他們歪曲歷史事實,挑撥省籍矛盾,撕裂台灣族群,製造社會對立,為開展台獨和分裂活動進行彰目。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林文漪指出,70年前的2月28日,英勇愛國的台灣人民發動了反對國民黨當局獨裁統治的愛國民主運動,與大陸人民的抗爭彙聚成了全國同胞愛國民主運動的巨大洪流,展現出台灣同胞薪火相傳的強大愛國主義精神。

他表示,當前,有極少數人篡改歪曲「二二八」的歷史真相,這些極端的言行最終損害的是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整個中華民族的利益。



座談會上,全國台聯副會長楊毅周、「二二八」親歷者代表黃幸、台灣中國統一聯盟主席戚嘉林和台灣中華青年發展聯合會理事長王正分別作了發言。十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台盟中央原主席張克輝,中央統戰部、國務院台辦、台盟中央、全國台聯、台盟北京市委等也都派人出席座談會。





▲▼二二八事件發生地。(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8D415B0E1F3B6D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ueskj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