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房屋借款 板橋房屋借款 中和房屋借款 三重房屋借款胎 新莊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這麼多的魚撈上來,處理也變成一個大問題。」任志宏指出,經過總務部門開會討論以後,他們一致認為,魚是在學校生長的,應該和全校師生一起享用,所以要免費請全校師魚,「為了確保魚是可以食用的,我們還特別請來政府的食藥監部門來檢測,確認這些都是安心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萬師生前往食堂吃魚!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校園內的景觀湖名為「鏡湖」,10年前校區初建立時,湖中水草過多,校方為淨化水質,特別請人在湖中投入魚苗,結果10年以後,這些小魚竟然都變成大魚,而且繁殖過剩,量又多、個頭又大,反讓鏡湖的維護工作變得更加困難。學校的總務副部長任志宏表示,「經過討論,我們決定聘請專業人員進行捕撈,但沒想到一撈竟然就撈到1000多公斤!

▼同學排隊等待吃魚。



▼食堂正在料理紅燒魚塊。

校方在27日中午開始舉辦「大魚宴」學生一早就開始在食堂外排隊,深怕晚來就吃不到魚,食堂的廚師表示,由於魚實在太多,所以他們只能簡單料理,做成魚頭湯和紅燒魚塊,「這種野生大魚,市場上都很難買到,魚鱗非常硬,前置處理非常費工夫。

江蘇徐州的中國礦業大學南湖校區日前派人捕撈校內景觀湖中的鯉魚和鰱魚,沒想到一捕之下,竟然就收穫1000多公斤,且幾乎都是10公斤以上的大魚,有些甚至達到20公斤。由於魚量實在太大,處理困難,校方最後決定全部煮來吃,用校內師生的肚子來處置這些魚,令學生對學校讚不絕口,甚至引起其他學校的羨慕。

雖然料理起來比較麻煩,但學生吃完以後都讚不絕口,一名女學生表示,最近天氣比較涼,喝上一碗魚湯真的很暖心,「美味,好吃!」校方說,當天共有1萬多人吃到魚,之後還會再找機會撈魚,讓錯過的學生也可以享用,「裡面還有很多魚,這次並沒有通通撈完。」甚至有其他大學的學生聽到這個消息以後,也非常羨慕,「這麼好的大學,一定是別人家的大學。」

▼學校邀請師生來吃魚。



▲景觀湖竟撈出1000多公斤的魚。(圖/翻攝揚子晚報,下同。)A532B2B2D9724C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ueskj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